台南鐵材公司,告訴你如何使用雷射焊接

台南鐵材公司,告訴你如何使用雷射焊接

激光切割系統對各種物質(從織物到金屬)的正常和高質量激光切割非常需要。根據激光切割的需要,有不同類型的激光切割系統。這些是高速圓柱形激光切割雷射焊接系統、激光切割系統、台南鐵材離子激光器、二極管激光器、光纖激光器等。

離子激光器刺激兩級電離氣體之間的輻射發射,另一方面,二氧化碳激光器利用存在於二氧化碳分子的振動和旋轉狀態之間的能量狀態轉換來發射波長為 10 µm 的輻射。二氧化碳激光器能夠保持連續的台南鐵材高功率,通常用於雷射焊接切割、焊接、蝕刻和打標等用途。


二極管激光器是可調諧的並且允許進行調整,以便它們可以發射幾種不同波長中的任何一種。

另一種激光器是光纖雷射焊接激光器,它使用摻有少量稀土鹵化物的光纖,用作放大光的激光介質。

上述每種激光類型都有其單獨的激光製造系統,可根據其用途而變化。不同激光系統產生的不同類型激光的強度使其台南鐵材用途廣泛,可用於切割薄棉等敏感和精細的台南鐵材物質,還可用於切割、劃線、標記、連接和表面處理各種硬質材料和雷射焊接金屬。

許多這些激光切割系統都是高精度設備。這些連接到控制激光束精確數量和強度的台南鐵材計算機上。這些非常適合根據確切要求進行雷射焊接精細或精密切割。

因此,特定雷射焊接激光系統的選擇完全取決於激光切割的材料類型以及切割的台南鐵材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