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外觀設計,專業庫板工程

產品外觀設計,專業庫板工程

電視和電影設計師都需要復制現實生活中的設置,並且這些設置通常需要選擇窗簾以創造所需的效果。

通常在艱苦的期限和時間框架下工作,適當的選擇要考慮到聲音再現、美學、現代或庫板傳統設計和可用性。這些窗簾很可能是根據特定尺寸和材料定制的,這將增強錄製特定節目以供以後廣播的設置的產品外觀設計信息。該過程的關鍵是這種特定窗戶處理的可用性以及可以在極其嚴格的產品外觀設計需求下工作的庫板供應商。

演播室環境將始終反映導致節目主題所需的氛圍,無論是產品外觀設計喜劇還是戲劇,並且該環境將始終包括家庭、辦公室、醫院或任何其他實體工廠的內部。用於此應用的垂直百葉窗的優勢在於其多功能性。垂直百葉窗可以在所有產品外觀設計設置中使用,無論庫板情節如何。例如,在辦公室環境中,垂直百葉窗可以安裝在大門旁邊以及總統辦公桌後面。

在特定庫板預算下,設計師將嘗試通過使用低成本的垂直百葉窗來減少庫板開支。儘管許多產品外觀設計垂直百葉窗都在復制織物外觀,但它們的成本並不總是更低。全球油價上漲,製造成本也隨之上漲。此外,電影或演播室佈景中的聲音控制至關重要,PVC 可能會產生產品外觀設計噪音並影響聲音效果。織物垂直百葉窗庫板本質上很安靜,也可以抑制不需要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