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板該怎麼挑選?專業製造防水圈公司告訴您!

庫板該怎麼挑選?專業製造防水圈公司告訴您!

鑑於這種技術使製表公司能夠生產出高精度手錶,如果他們能夠設計出即使在不尋常的條件下(例如在水下)也能完美運行的時計,這並不是令人難以置信的。

事實上,當今市場上有很多手錶聲稱它們是防水的。這裡的關鍵詞是聲稱。因為即使製造出即使在水下也能照常運行的手錶是可行的,你也不能完全確定你得到的防水圈手錶確實像宣傳的那樣防水。除非防水圈它們在商店中展示時被淹沒,否則真的沒有證據表明這些手錶是庫板防水的。或者有嗎?

本質上,有一些方法可以區分防水手錶和普通手錶。外觀方面,您必須首先檢查手錶的襯裡。為了讓手錶即使在水下也能繼續運行,它必須是防水的和氣密的。這就是為什麼檢查襯裡使用的材料很重要的原因。襯裡常用的材料是橡膠或尼龍墊圈。這些墊圈被庫板放置到位,以防止水進入手錶。當你是防水圈它時,確認它有多厚。當然,墊片越厚越好。


不管墊圈如何巧妙地放置,它們仍然不是那麼可靠。

根據水壓和手錶在水下佩戴的次數,可能無法長時間阻水。這就是為什麼必須使用潤滑劑的原因。專家稱其為潤滑劑或密封劑,用於在手錶邊緣內塗抹以固化墊圈,使其更加耐用,同時保證保持手錶工作所需的部件不會被水浸到。

除了襯裡(和潤滑劑)外,經過洩漏測試(一種查看手錶在水下可以工作多長時間以及同一隻手錶可以使用多深的方法)的手錶帶有防水標記,該標記通常位於背部。

根據洩漏測試結果,手錶會顯示防水標記以及一些規格,例如以米為單位的庫板數字。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以米為單位的防水圈數字是手錶在水下時的極限。比如手錶說防水10M,就是說佩戴者只要不超過10米就可以佩戴。雖然人們做出這種假設的原因是可以理解的,但這並不是這個數字的確切含義。防水圈被稱為深度等級的數字為佩戴者提供了手錶防水等級的大致數字。深度等級小於 30 米的手錶偶爾接觸水是可以的。另一方面,如果您有興趣購買可以在游泳或進行其他水上運動時佩戴的手錶,最好是獲得深度等級高於 100 米的庫板手錶。如果您打算進行水肺潛水,強烈建議您購買深度等級不少於 200 米的庫板手錶。

如果你想要一塊毫無疑問是防水的防水圈手錶,你總是可以選擇豪華手錶。您會注意到,大多數奢侈手錶品牌都發布了一兩個特別防水的庫板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