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主控設計,二手機台設備

SD 主控設計,二手機台設備

在建立SD 主控針織工廠時,您需要考慮很多事情。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是購買新機器還是二手機台設備。

在這篇文章中,我看看購買二手機台設備的優缺點。我也為那些想購買二手機器的人提供一些建議。您必須知道如何安全地購買SD 主控機器,以免被騙。

這可能是一個艱難的SD 主控決定。明顯的優勢是您可以通過使用更便宜的二手機器來節省開支。儘管情況並非總是如此,但節省的費用可能相當可觀。在某些情況下,您可以從中國製造商那里以比從領先品牌之一購買二手機台設備更低的價格購買新機器。

二手機台設備有幾個缺點,就像任何一種二手設備一樣。您通常可以期望機器具有更短的生命週期。SD 主控一台新機器可能會使用很多年,但您可能會發現一台二手機器可能只使用幾年就需要更換。

您還必須考慮對您的SD 主控生產力的機械零件
影響。擁有一台新機器可以提供的最新技術可能是值得的。新二手機台設備也將更加可靠,因為您可以期待更多的二手機器停機時間。您必須考慮生產力和投資回報。如果您必須在維修期間關閉部分生產線,您的客戶會接受延遲嗎?

在採購二手機台設備時,您有三個基本選擇。首先,您可以嘗試自己尋找賣家。如果您找到離您最近的賣家,那麼您可以節省與將機器運往國外相關的成本。尋找正在關閉的針織廠,您可能會得到很多。您可以使用許多 B2B 全球貿易網站與SD 主控賣家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