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超音波機器以及他是如何運作的?專家這樣解析

什麼是超音波機器以及他是如何運作的?專家這樣解析



超音波機器塑膠熔接由幾個部分組成。其中一些組件是:


它需要一個壓力機,該壓力機可以容納兩個將承受壓力的不同部件。砧座將零件放置在適當位置,以承受敲打零件所需的高頻振動。所謂的超音波機器堆棧,具有一個轉換器,該轉換器可容納需要調諧至特定頻率的喇叭。

一種電子塑膠熔接發生器,可以提供更高功率的交流信號

該信號可以匹配與煙囪共振相匹配的頻率。可以控制壓力機將進行的運動以及如何傳遞超聲能量的控制器。超音波機器塑膠熔接可以在電子和汽車行業以外的許多不同領域中找到。此過程還用於電氣領域,計算機,航空航天以及包裝和醫療行業。

在沒有發明塑膠熔接之前,不可能焊接塑料材料

隨著超音波機器的應用,許多儀器被操作。其中之一是塑膠熔接。毫無疑問,該設備使用超音波機器來焊接塑料,但是其他材料製成的物品也可以使用這種機器進行焊接。使用此方法將汽水罐,牛奶罐,丁烷打火機等密封。因此,電氣,計算機,自動化,航空航天,醫療等各種行業都在其包裝部門中使用這些機器來包裝和密封成品。因此,可以說,更好,更高效的焊機可以使最終產品看起來時尚,並確保較長的保質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