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 7637的5大步驟,iso 7637前必知這些事情

iso 7637的5大步驟,iso 7637前必知這些事情



儘管部分emi以射頻輻射的形式直接被接受


但大多數emi是通過瞬時傳導來接受的。在數字電路中,諸如復位,中斷和控制信號之類的關鍵信號最容易受到iso 7637。控制電路,模擬低電平放大器和功率調節電路也容易產生噪聲,並且可以根據輻射和傳導的耦合來對抗emi進行分類。輻射耦合在高頻中非常常見,通過電磁耦合通過輻射路徑傳輸會在低發射器和接收器之間通過傳導耦合產生輻射耦合。

來自附近設備的電磁能通過直接輻射或自然界中類似電磁環境的耦合被耦合到接收器中

發射器和接收器之間的導電耦合通過連接兩者的直接導電路徑完成。例如,當發送器和接收器共享同一條iso 7637電源線進行供電時,emi將通過電源線傳輸;其他傳播路徑包括信號線或控制線。為了進行電磁兼容設計並達到電磁兼容標準,目的是使輻射最小化,即減少產品中洩漏的射頻能量,同時增強其抗emi能力。

通過圖中所示的emi模型,很容易找到抑制emi的方法

方法如下:盡量減少電磁波輻射源或傳導源;切斷耦合路徑;增加接收器的抗emi能力。在實際項目中遇到emi問題時,應使用邏輯分析來探討此問題。不言而喻,只要存在emi,iso 7637源,耦合路徑和被emi物就必須存在三個要素。因此,在解決電磁兼容性問題時,必須從對這三個要素的分析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