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台北帆布可以讓你用好幾年!-你該如何選擇-讓專家告訴你

好的台北帆布可以讓你用好幾年!-你該如何選擇-讓專家告訴你





台北帆布模板是一種簡單而又節儉的方式,可以在您的房屋中創造新的外觀。
儘管從商店購買模具可能是最簡單的入門方法,但尋找所需氣體內容的搜索可能會徒勞無益。更好的方法(通常是更經濟的方法)是創建自己的台北帆布模板。確保獨特的設計結果。節儉的方式是要意識到,從書本,氣體織物樣板甚至是瓷片上幾乎可以得到任何圖像,都可以提供非常適合模板的簡單輪廓。

訪問您當地的圖書館,瀏覽包含您可能需要的主題或設計思想的書籍。
如果是時代藝術品,請查看歷史書籍,百科全書等中的符號。對於孩子們的庫版,漫畫可能是一個節儉的發現。無論您做什麼,都不要將搜索限制在“模具”書上。








互聯網也是很棒的資源。帶有紋身輪廓的網站可能是完美的選擇。或者,僅需您提供廢品預訂網站。

找到適合您的庫版模板的正確圖像後,用描圖紙或照片複印來描圖。用複印機放大或縮小其尺寸,然後將完成的副本轉移到氣體醋酸膜或蠟紙上。兩者都可以在當地藝術品或家庭裝飾藝術品和手工藝品用品商店找到。

用工藝刀將圖像切掉。通過留一條小條或“橋”來確定各個部分可能在一起的位置
以防止碎片散落。用操作性噴塗粘合劑噴塗完成的切口的背面。當您將焦點放在繪畫上時,這將使庫版模板能夠固定在適當的位置。這樣可以防止塗料從模板後面滲出。這裡沒有模糊的圖像!膠水的設計宗旨是在庫版面上不留殘膠的情況下進行粘貼。保留背面的油漆和油脂,可以一次又一次地重新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