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板真的有這麼好用嗎?讓專業的庫板師傅告你庫板的重要性

庫板真的有這麼好用嗎?讓專業的庫板師傅告你庫板的重要性



聚氨酯庫板的尺寸和相對穩定性


如今,組裝式冷藏庫的隔熱材料大多使用聚氨酯雙面彩鋼板和聚苯乙烯雙面彩鋼板兩種。聚氨酯庫板的保溫性能優於聚苯乙烯。讓我們了解聚氨酯庫板的尺寸穩定性。聚氨酯庫板泡沫的尺寸穩定性:當溫度急劇變化或在較低溫度下暫時變化時,冷庫的聚氨酯庫板將顯示尺寸變化(通常為收縮)。尺寸變化通常表現為泡沫破裂或碎裂。要達到穩定尺寸的效果,但要犧牲聚氨酯冷庫保溫材料泡沫的保溫性能。泡沫性能的下降也是重要的指標。

聚氨酯庫板的特點和功能是什麼

我相信,聚氨酯庫板等材料的製造對於每個人都是相對熟悉和理解的,但是有些人不了解他,而且他們基本上從未聽說過該產品。這是非常有用的。是的,聚氨酯冷藏板的材料是聚氨酯,因此聚氨酯的全稱也稱為聚氨酯。聚氨酯材料的使用非常普遍。它可以代替傳統的橡膠,塑料和尼龍材料,並用於機場,旅館,園林綠化和公園。在這種產品的作用下,它可以用來製造塑料和橡膠,以及纖維和硬質和軟質泡沫。膠粘劑和塗料也可以用於我們生活的所有領域,其應用範圍也很普遍。

現有產品可分為硬質聚氨酯泡沫和半硬質聚氨酯泡沫

除軟質聚氨酯泡沫材料外,聚氨酯泡沫還主要用於建築隔熱材料和保溫材料,以及日用品,冰箱和空調隔熱層。此外,聚氨酯彈性體還具有非常好的拉伸強度和抗撕裂性,以及耐衝擊性和耐磨性,並且具有非常良好的含量特性。它主要用於塗料,絕緣子和實心輪胎。該產品的特點是無刮擦,無噪音,使用壽命長。該產品也無污染,無毒無味。聚氨酯及其功能和特性,閱讀本文後,如有任何疑問,還可以關注我們公司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