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高雄監視器

高科技高雄監視器

高雄監視器系統監視器是科技團隊打造一款直觀易用的系統監視器應用,高雄監視器它可以實時監控處理器狀態、內存佔用率、網絡上傳下載速度;還可以管理您的系統進程和應用進程,支援搜索進程和強制結束進程。集成黑白兩種主題,高雄監視器用戶可以自由切換;統一設計介面,佈局更加簡潔直觀,實時動態顯示處理器、內存、網絡佔用率以及進程清單等資訊。通過標簽分類的方式顯示:應用程式進程、我的進程和所有進程,高雄監視器快速切換自己想要的進程顯示;同時應用程式進程名稱國際化處理,高雄監視器進程名稱一目了然。當需要快速定位到某個進程時,可以快速搜索定位。系統的進程採用清單方式展示,可以自定義處理器、內存、磁盤寫入、磁盤讀取、下載、上傳、進程號是否顯示,高雄監視器還可以根據清單排序顯示;同時對進程還可以右鍵菜單快速操作。當在使用系統的過程,不知道進程的ID或者想直接結束某個應用進程,只需點擊菜單中強制結束進程選項,自動採用紅色透明遮框捕捉窗口,點擊即可結束進程。其主要針對影片監控領域,因此擁有非常好的品質、高解析度和穩定性,但其並不能拼接在一起,屬於單屏健康的解決方案。
 
https://www.i3fresh.com.tw/news-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