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推薦 高雄監視器

口碑推薦 高雄監視器

高雄監視器是一款高性能23英寸多畫分專業LCD監視器,提供4路信號高質量分割顯示功能,高雄監視器應用於廣播、醫療、影片會議等多種領域的信號管理及處理,適用於節目製作、錄影棚、錄影車以及集中監控等各種業務系統。監視器採用廣播級IPS硬屏面板,高雄監視器解析度支持1920×1080,LED背光,可實現178°顯示視角以及優異的亮度和對比度。並採用先進的10bit數字處理技術,具有3D梳狀濾波器和去隔行處理、精確的縮放引擎、GAMMA校正和色溫調整,高雄監視器從而實現最佳的圖像顯示效果。每個顯示窗口均為一個獨立的專業監視器,各種參數設置均可獨立調整,高雄監視器包含GAMMA、色溫、亮度、對比度等。MVM230具有1路HDMI/DIV-D信號輸入和4路3G/HD/SD-SDI/模擬復合信號輸入,最多可以同時顯示其中的4路信號,顯示方式有單一畫面顯示、一大三小顯示和四畫面均佈三種佈局方式。每個顯示視窗均可實現專業監視器的顯示功能,高雄監視器包括波形/向量監視器、音檔解嵌、音檔監聽、音檔表顯示、時碼顯示、UMD、各種MARKER等。其次還有一個重大的改變:高雄監視器用戶可以在兩個不同的監視器下使用不同的任務欄,同時可以將經常遇到的軟件設置成鎖定在任務欄上,方便用戶的使用。這項新功能當然少不了Metro 風格的設計,在新的將會看到不同的監視器下通過設置之後可以共同使用一款軟件,並採用Metro風格的在左邊的螢幕上顯示,而且在切換 不同的監視器的時候不會移動。
 
https://www.i3fresh.com.tw/news-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