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法律諮詢-民事委任狀是什麼?

免費法律諮詢-民事委任狀是什麼?



在過去的十年中,為南非的窮人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備受關注。


在南非獲得法律建議民事委任狀並不便宜,這具有諷刺意味,因為南非大多數人處於中低收入階層。具有諷刺意味的是,法律諮詢服務的負擔力不足的另一個原因是,南非犯罪的很大一部分是與貧困以及由此而來的所有弊病的直接聯繫;房屋破獲,搶劫,毒品和酒精相關的暴力行為。
 

積壓的案件仍需在法庭上審理,這一直是刑事司法系統,受害者和被告人一直頭疼的民事委任狀問題。為國家工作的律師經常要做很多工作,不遺餘力地關注每個案件是一種理想的做法。但是,不僅僅是他們感到刑事司法系統的現狀是令人沮喪的。南非也是等待審判的人或需要免費法律諮詢的人。幸運的是,如果一個人可以訪問互聯網,現在可以免費獲得法律建議。對於那些在家中無法使用的人,在公共場所(例如圖書館)總會有互聯網訪問點。
 

上網後,只需輸入“法律問題”或“南非法律建議”之類的關鍵字即可進行快速搜索,您將獲得大量信息,這是最好的免費獲得最佳幫助的地方來自不同法律機構和政府協會的網站很多。每一項都為您提供法律提示和建議,並為您提供直接將問題直接轉給律師的機會。他們還將建議您民事委任狀遵循哪些程序以及與誰聯繫。這本身使您免於被重定向到一百個不正確的人員和部門。而且由於法律諮詢是免費的,您甚至可以從多個機構獲得免費法律諮詢。通過這樣做,您可以得到一個更清晰的想法,並且還可以交叉引用以查看您是否在南非得到了適當的法律建議。
 

提交您的問題
 

您會看到,在許多這些法律網站上,您可以選擇將民事委任狀問題提交給律師。您只需要陳述您的案情並添加您的聯繫方式。然後,律師將審查您的問題並以書面形式答复您。這是您獲得建議的最簡單,最快的方法。
 

另一種方法是致電法律援助熱線。

他們提供的服務為您提供在線諮詢。如果您想親自與某人講話,這將是最佳選擇,尤其是當您認為自己的情況很緊急時。這項服務是為屬於一定收入範圍的人提供的。大多數人是月收入低於五千蘭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