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伴侶和別人通姦,要怎麼準備侵害配偶權的證據

懷疑伴侶和別人通姦,要怎麼準備侵害配偶權的證據

您有一種直覺,認為您的丈夫或妻子和別人通姦。您只是有這種感覺,但沒有任何證據。但是,這給您增加了很多麻煩。如果您遇到這種情況,那麼您的直覺可能是正確的,而找出答案的唯一方法是執行以下提示:

1.檢查他或她的東西作為證據:他或她使用的東西可能會給您證據,證明您的人際關係之外。首先檢查他或她最近使用過的衣服,檢查是否有任何疑問,例如彩妝污漬或精液乾燥。其次,檢查他或她的汽車,觀察其佈置方式:從汽車上卸下兒童玩具和汽車座椅,乘客座椅未處於通常位置;在座位上發現了絕對不是您的散發。第三,檢查他或她的錢包,尋找您不知道的可疑的購買和預訂收據。他或她的錢包可能還更像是一張您不知道自己是誰的異性照片,與您的丈夫或妻子的工作無關的異性電話卡或寫在一張紙上的數字。



2.觀察他或她的任何變化。 有新事物的人會受到啟發,使自己的容貌發生巨大變化。這些變化的例子有:他或她曾經喜歡吃甜點,但現在他或她不吃甜點,並且對自己為了減肥而吃的東西保持謹慎。另一個例子是當他或她開始購買性感內衣,改善他或她的衣櫥或他或她開始為他或她的頭髮著色並改善他或她的修飾和衛生狀況時。

3.他或她患有性病:這是最糟糕的事情。當然,如果他或她只與您發生性關係,並且你們都確定自己沒有性病,那麼除非他或她與其他人發生性接觸,否則侵害配偶權不會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