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裝水買水送機再送水

桶裝水買水送機再送水

許多人選擇喝桶裝水而不是自來水,因為多年來的明智行銷告訴我們,這樣做更好。事實是,大多數桶裝水僅是過濾水龍頭。國家口味測試表明,很少有人能分辨桶裝水和自來水之間的區別。幾家裝瓶公司已經承認其產品是市政採購的。但是,桶裝水和過濾後的自來水之間存在一些差異。

瓶裝水對環境有害

據估計,每年回收的塑料水瓶中只有不到三分之一。剩下的百分之六十會污染我們的垃圾填埋場。而且,生產和運輸該產品是浪費的。每生產一瓶水,就會浪費三瓶水,數十萬加侖的燃料被用來在全球範圍內運輸瓶裝水。另一方面,經過過濾的水龍頭幾乎沒有留下塑料廢物,是環境保護的更好選擇。

瓶裝水更貴

全球有數百萬美元用於塑料瓶的生產和運輸。由於一次性塑料瓶不能重複使用,因此消費者必須為每瓶消耗的水付費。費用隨著時間的推移加起來。但是,過濾後的水只需花費一小部分成本,就可以一次又一次地倒入可重複使用的不銹鋼水瓶中,從而為消費者節省了本來可以用於一次性容器的錢。簡而言之,從長遠來看,瓶裝水通常比過濾水龍頭貴。儘管濾水器要花錢,並且需要定期更換,但總費用遠低於瓶裝水。

https://www.jinsh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