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品質矽膠按鍵製造商,教你如何選擇正確的光纖線材!

台灣高品質矽膠按鍵製造商,教你如何選擇正確的光纖線材!

光纖接線板也稱為光纖分配板。

配線架的光纖線材功能是端接光纜並提供對光纜單根光纖的交叉連接。光纖配線架可以使用光纖跳線進行交叉連接,連接到光纖通信設備或測試矽膠按鍵光纜中的單根光纖。

光纖配線架通常由兩部分組成,包含光纖適配器的隔間和矽膠按鍵包含光纖接頭托盤和多余光纜的隔間。如果您想要更整齊的光纖線材線纜管理,您還可以使用光纖跳線管理托盤來整齊地存儲和管理過多的光纖跳線長度。

來自工作站或其他配線間的光纖終止於終端盒中。光纖線材終端盒為少量連接提供了一個接插點,但較大的安裝將有一個單獨的接插位置,矽膠按鍵為所有傳入和傳出的光纖電纜提供服務。

光纖配線架由一組雙工適配器、混合適配器或小型光纖線材插孔組成。如果整個安裝使用相同類型的光纖連接器,則陣列可以由兼容的適配器或矽膠按鍵插孔組成。

要在光纖連接器類型之間進行轉換,您需要混合適配器或轉換電纜。混合適配器是一種無源耦合器,可連接兩種不同的連接器類型,矽膠按鍵而轉換電纜僅在一端光纖線材具有一種連接器類型,而在另一端具有另一種類型的矽氧樹脂
連接器。

光纖接線板提供了一種重新排列光纖電纜連接和電路的便捷方式。一個簡單的接線板是一個金屬框架,包含套管,矽膠按鍵光纖電纜連接器插入其中的任一側。光纖線材面板的一側通常是固定的,這意味著不打算斷開光纖電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