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狂推的矽膠按鍵,內含熱塑性彈性體材料!

網友狂推的矽膠按鍵,內含熱塑性彈性體材料!

業餘和專業廚師都在尋找提高烹飪和烘焙體驗的方法,它們採用霓虹色設計,極具吸引力,以與眾不同的方式吸引眼球。這款熱塑性彈性體烤盤不僅設計獨特,而且這款智能矽膠烤盤非常實用的矽膠按鍵用途是矽膠塗層炊具可以在烤箱、微波爐中使用矽膠按鍵,並且可以安全地存放在冰箱中。

您的矽膠烤盤套裝經過精心設計,可快速冷卻,不粘特性意味著它們可以迅速清理矽膠按鍵乾淨。

另一個好處是它們是無孔的,因此不會保留味道或氣味。您可能想知道該產品是否值得所有的熱塑性彈性體喧囂。

這種有機矽產品不使用從橡膠樹加工而成的有機物質,而是由二氧化矽製成,二氧化矽是一種通過化學處理產生橡膠的沙子。在製造炊具之前,矽橡膠的標準用途之一是用於火花塞上的橡膠靴。這意味著矽膠烤盤耐油和熱塑性彈性體耐熱。它也是不導電的並且非常靈活。

靈活意味著從熱塑性彈性體矽膠中取出烘焙食品的矽膠按鍵任務可以在不使用其他工具的矽氧樹脂
情況下完成,例如在底座周圍移動以取出食物的小刀。

它還可以承受比傳統玻璃或金屬更高的矽膠按鍵熱量。您的產品甚至會出現褐變,從而產生更美味的食物。實際上熱塑性彈性體,這種多功能產品可用於烹飪和儲存容器。

持久耐用且幾乎堅不可摧,建築特性隨著時間的推移保持熱塑性彈性體靈活。與傳統烤盤不同,它不會生鏽或凹陷。它非常堅固,您可以放下它,而矽膠按鍵不必擔心它會破碎。只需使用洗潔精和水即可輕鬆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