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針式差壓計,客製化矽膠擠出機機頭!

指針式差壓計,客製化矽膠擠出機機頭!

差壓是單個系統中兩個點內的兩次壓力測量值之間的矽膠擠出差值。

這種類型的測量通常用於帶有具有壓力功能的儀器的系統,例如天氣、飛機和差壓計汽車系統。

差壓計用於測量差壓。它是一種差壓計工業儀器,可顯示兩個輸入連接之間的差異。它可以輕鬆測量液體和氣體中的任何壓力變化。當兩個系統輸入有顯著的壓力差時,這是最重要的矽膠擠出。市場上有不同類型的壓力表。人們可以選擇最適合他們需要的量規。

第一種是活塞傳感器差壓表。這是最知名和最常用的量規。它是一種差壓計負擔得起的壓力測量工具,用於矽膠擠出測量過濾系統中的污染程度。儀表和開關防止過濾系統中的流體矽膠擠出流動停止。此外,這兩個部分防止過濾系統的濾芯坍塌。這種類型的壓力表由一個與皮下注射針頭密封幾乎相同的滑動密封組成。密封允許系統中的小型和微觀介質從高壓區域移動到低壓區域。

另一種類型的儀表是滾動隔膜差壓表。矽氧樹脂
這用於不允許差壓計無限或不特定數量的媒體移動的系統。這種類型的儀表也用於過濾目的。此外,它還用於矽膠擠出熱交換器和其他需要正壓以保持安全的液體系統。不建議將這種類型的壓力表用於可能出現壓力反轉的系統。

第三種差壓表是帶有小迴旋隔膜的那種。這種類型的差壓計壓力表推薦用於測量低範圍的壓力,因為它可以檢測到較低的壓力量。此外,它有更大的矽膠擠出面積可以中斷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