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汽車鍍膜中心教你6個鍍膜的小知識!

專業的汽車鍍膜中心教你6個鍍膜的小知識!

玻璃塗層是由二氧化矽或石英-矽烷基化合物製成的無機材料。

它用於保護車身的鍍膜油漆表面。它不太可能染色。與傳統的蠟不同,它的汽車鍍膜光澤和保護一旦塗抹就可以鍍膜持久。這是因為它們不含氧化的材料。汽車鍍膜氧化會削弱許多汽車產品原有的保護和光澤,從而使鍍膜汽車錶面容易損壞。它易於維護,提供清潔、閃亮的表面和持久的保護。

蠟的主要成分是從棕櫚樹中提取的巴西棕櫚蠟油。近年來,一些蠟添加了石油。更高質量的蠟含有更多的汽車鍍膜巴西棕櫚油。巴西棕櫚蠟是油基的,因此具有防水特性,可以遮蓋划痕。但是汽車鍍膜,也有缺點。蠟很容易變髒,因為油的粘度很高(粘稠)。這意味著鍍膜污垢會粘在上面。此外,蠟很容易融化和變質,因為它對熱很敏感。陽光或發動機熱量會促進老化並導致蠟從汽車錶面融化。蠟也會在雨中或洗車時分解。

金屬加工
另一方面,塗層具有矽、二氧化矽、氟和鈦的化學成分。這些汽車鍍膜分子形成一層薄膜塗層,滲透到汽車漆面的分子之間,形成非常強大的鍍膜保護層。耐污垢、耐熱和耐雨,塗層的保護和光澤將比蠟持續更長的時間。

有各種各樣的塗料,其應用複雜性從任何消費者都可以應用的簡單到僅供專業使用的產品。在其應用過程中,如果汽車錶面髒污粗糙,材料不會粘附在鍍膜車身漆面上,因此應用前的汽車鍍膜表面準備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