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規皮帶規格怎麼看?要注意輸送帶機器能不能相容

時規皮帶規格怎麼看?要注意輸送帶機器能不能相容

輸送帶系統的世界相當廣泛。隨著工業的發展,運輸材料、零件和產品的新方法也在不斷發展。隨著 20 世紀初汽車工業的發展以及其他主要行業開始使用大規模生產作為模型,從裝配線的開始,因此對輸送帶系統的需求不斷增長。為了降低勞動力成本,當今許多公司選擇輸送帶系統。但是,如果空間有限或者您在該部門有特殊需求怎麼辦?時規皮帶可能只是解決您問題的方法。



專為狹小空間設計的薄型帶式輸送機
並非所有公司或行業都擁有大量空間。這並不意味著他們不能從傳送系統中受益。時規皮帶的美妙之處在於它不需要很大的空間,但仍然可以處理主要的生產設備。時規皮帶實際上是薄型的。低輪廓皮帶由框架底部到皮帶頂部的距離以及皮帶邊緣與框架邊緣之間的距離決定。這些類型的輸送機中的一些可能更厚或更薄。它們不僅可以設計用於狹窄的空間,還可以安裝在其他機器和設備(甚至其他輸送機)周圍或下方以及設備或機器內部。

許多
輸送帶用於帶走廢料和零件,將它們運送到生產線末端的料斗或料箱。因為它們可以非常薄(在某些情況下小至 2 英寸),所以它們非常適合安裝在機器或設備下方。例如,磁性低位輸送機可以從沖床和其他機械中抓取廢料,抓住廢料,這樣它就不會在任何時候離開皮帶,對任何人或任何東西造成損壞或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