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他破壞家中磁磚,只因上節目被打馬賽克?

[快訊]他破壞家中磁磚,只因上節目被打馬賽克?

瓷磚有多種形狀和尺寸,可用於地板、牆壁、廚房中的長凳和防濺板,甚至屋頂,它們有各種形狀、大小、顏色和質地,無論有什麼需要,都會有一塊磁磚推薦這項工作的瓷磚,但是你怎麼知道哪種瓷磚適合這項工作呢?繼續閱讀以了解馬賽克磁磚、磁磚推薦的優缺點以及它們的常用用途。
 

哪種磁磚最好用?


讓我們從每個人都熟悉的最常見的磁磚推薦開始,馬賽克磁磚通常用於浴室和淋浴間,它們非常堅硬、防水且易於清潔,在馬賽克磁磚每平方米只需 30 元即可購買。

在磁磚推薦範圍內,有為牆壁製作的瓷磚和為地板製作的瓷磚,牆磚幾乎總是有光澤表面,並且比地磚更薄更輕,這允許更容易的安裝。


 

磁磚的優點是什麼?


磁磚推薦比牆磚更厚更重,因為人們會在上面行走並且家具可以放在上面,所以它們需要非常堅固,馬賽克磁磚也可以有光澤,生活區通常就是這種情況,但是,如果您在浴室等潮濕區域使用瓷磚,則建議您不要使用光澤飾面,光澤飾面意味著瓷磚在潮濕時會很滑並且很危險。
 

這種磁磚防水嗎?


馬賽克磁磚是一種很好的通用瓷磚,它們防水,可以承受非常高的熱量,並且相對容易安裝,不過要小心,因為瓷磚非常脆,所以如果你把它們掉下來或把一些非常堅硬的東西扔到上面,它們會破裂甚至破碎。

馬賽克磁磚與瓷磚非常相似,只是它們由天然石材製成,而不是人造,石磚通常很重,很堅固,也能承受很多的懲罰和交通,磁磚推薦可以由大理石、板岩、砂岩、石灰華和其他各種天然石材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