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板隔間內容材質

庫板隔間內容材質


如果您在大型開放式辦公室工作


有時您的員工可能難以獲得有效工作所需的隱私。然而,這個問題可以通過創建一個玻璃隔斷來解決 - 一個小牆或屏障,有助於為您的員工提供他們需要的隱私,同時還允許他們聯繫附近的同事。 只要你是一個相對稱職的木匠,在家裡用一點自己動手的方式製作自己的玻璃庫板是很有可能的。如果您決定在家裡建造自己的玻璃庫板,本指南將幫助您了解要考慮的許多注意事項,並將逐步引導您完成玻璃庫板建造的每個階段。

要考慮的第一個階段是您實際擁有多少辦公空間

如果您對擁有的空間有創意,您甚至可以完全避免構建分區。您可以考慮使用書櫃或其他類型的架子,而不是構建隔板。一個大的電腦框架屏幕也可以作為一個分區,你可以附上一系列照片、筆記甚至是奇怪的鼓舞人心的勵志名言,讓自己專注於你需要做的工作。 如果您決定使用完整的玻璃庫板,您必須首先問自己是需要半庫板還是全庫板。如果您打算將您的工作空間與家中的生活空間分開,您需要考慮您希望隔板有多大,以及它是永久性固定裝置還是可移動的。 一旦一切都決定了,下一步就是為你的分區創建一個框架。

要創建一個基本框架,您只需要大約五塊木頭

現在將四塊木頭牢固地連接在一起以形成正方形,然後將第五塊木頭水平放置在正方形中。這將創建一個堅固的框架,您可以將玻璃框架連接到兩側。 從那裡你應該貼上玻璃,然後將隔板固定在地板或牆壁上。您可以通過將螺釘斜穿過木框架鑽入牆壁或地板來做到這一點。確保隔板是固定的,否則如果撞到它可能會倒塌。 恭喜,您已經成功創建了自己的分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