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模具製作報價~塑膠射出

塑膠模具製作報價~塑膠射出


塑料模具已經在塑料成型工藝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塑膠模具製作在模具行業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模俱生產技術也是一個國家製造工藝水平的重要標誌之一。在國際上,為了使工業模具更好的發展,一些國家紛紛出台相關政策。塑膠模具製作如日本研製出振興機械生產並使模具作為特定產品在80-90年代得到發展。後期美國擁有10000多家模具專業製造商。塑膠射出總產值超過1000億美元。在中國,塑膠射出的設計和成品率已經有100年的歷史了。

近年來塑料模具在進出口中的比重高達50%~60%

成為一門綜合性的科學技術。與此同時,人們對聚合物的了解越來越多,對製造過程中的各種參數和變化也有了越來越深入的了解。塑膠模具製作計作為一種基於計算機的量化和模擬手段,塑膠射出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與塑膠模具製作CAD/CAM和傳統的設計方法相比,塑膠射出不僅在質量、速度和精度上,而且在模具製造方法和生產率上都有了顯著的飛躍。

中國加入WTO以來,給塑料模具行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

也帶來了更多的機遇。價格上有很大的優勢,因為塑膠模具製作是中國的中低檔產品。有些產品的售價甚至是國外產品的1/5到1/3。塑膠射出國外產品對國內產品的影響較弱,而國內產品的出口量有所增加。我國在加入WTO前,高精度模具主要依賴進口。如今,塑膠模具製作不僅高精尖產品進口有了更多便利,塑膠射出而且還鼓勵更多的外資來華建廠,帶來國外先進的模具技術和管理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