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設計令人印象深刻的名片

印刷設計令人印象深刻的名片


一張好的名片是一個好的營銷策略的重要組成部分


由於它的規模和費用,它肯定是最有利可圖的部分。顯然,您不能期望您的名片與有關您公司的整個故事分享。它可以執行的是現有的印刷會記住的有經驗的圖像。一張名片可以決定客戶對您各自業務的最初影響。簡而言之,這張短卡片有助於產生與您的個性化外觀(您穿的西裝甚至您攜帶的公文包)印刷一樣多的影響。 選擇適合您自己的業務、行業和個人風格的卡片設計。

在這裡,我將討論您應該考慮的五種不同的卡片樣式: 

簡單的卡片。印刷一張簡單的卡片通常用黑色墨水印在純白色或奶油色紙上。名片當您可能只需要實用程序時,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這真的是一種嚴肅的方法,可以吸引客戶和潛在客戶的注意力,印刷這些客戶和潛在客戶不一定會對花哨的設計特徵感到驚訝——那些想要“只是要點,女士”的人。設計和風格簡單,信息和事實簡潔明了。

有些卡片的區別並不是很大

因為當它們相信時。名片可能使用非標準材料,名片木材或金屬,印刷並具有不尋常的形狀、邊緣、褶皺或壓花。觸覺卡通常比普通卡貴得多,僅僅是因為它們使用非標準生產工藝,例如模切。但對於一些企業來說,這張更不尋常的卡可能是值得的。 多功能卡片。一張卡片可以做的不僅僅是宣傳你的名字和業務——它還可以作為折扣券、印刷會議提醒以及其他功能。此外,它還可以提供具有一般技能的人可能需要的有價值的信息。例如,度假村有時可以在其卡片背面為幾乎所有在該地區奔跑的客人提供路線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