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考慮該不該請抓漏達人處理房屋進水時-你該注意的幾項重點

當你在考慮該不該請抓漏達人處理房屋進水時-你該注意的幾項重點




在考慮請抓漏達人保護您的房屋免受水侵害時,請務必記住,可以完成兩種工作:
內部地下室防火隔間防水和外部地下室防水。第一種方法雖然價格較低,而且對於業餘抓漏達人人員來說比較容易,但是在抵抗地下室壁上靜水壓力破壞的破壞方面效果不佳。

另一方面,外部防水是完全保護地下室免遭洪水和水損害的最佳方法。
外部地基排水系統由帶孔的頁腳排水管組成,這些防火隔間排水管環繞地下室,將多餘的水帶出您的房屋,然後將其存放到雨水渠或其他位置。雨水被覆蓋的石灰石礫石引向頁腳排水管,排水性能極佳。

不幸的是,為了安裝,維修或更換頁腳排水管,需要在房屋的地基周圍進行大量挖掘並使用重型設備。
這就是室外地下室防水如此昂貴的原因:所使用的設備和所需的工時加起來很昂貴。












但是,適當地維護腳註排水口也不容忽視,特別是如果您居住在年降水量高的地區。

將其視為保護房屋資產的一種方法;如果有新買家考慮您的房產,防火隔間稽查人員他們可能會下令對地下室進行防水檢查,而優質的排水系統將使他們更有可能購買。

當然,確保您的外部防水系統完好無損的最重要原因是一個簡單的原因:
保護您自己的家庭和財產。洪水在情感上和經濟上都可能難以處理,而花費金錢來防止洪水首先發生是保持房屋價值和家庭舒適的好方法。

防水系統不會永遠持續下去。
它通常持續五到十年,這取決於承包商的做工以及產品質量。但是,由於風化,紫外線和泥土運動,防水屏障的使用壽命可能會進一步縮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