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時如何賣掉你的房子?-到府收件賣房大師告訴你該怎麼做!

搬家時如何賣掉你的房子?-到府收件賣房大師告訴你該怎麼做!





在九天內請台中搬家賣掉你的房子?到府收件沒有修復?荒謬。
然而,台中搬家這種鮮為人知的出售房屋的方法(通常稱為循環法)已經存在了很多年。為期9天的房屋出售一直是一些房地產內部人士精心準備的秘密。


1.一些大師以九天房屋銷售為生。
其他人則以另一種方式利用它來發揮自己的優勢:他們以命題與絕望的賣方接洽。賣方可以選擇出售房屋。大師或房地產投資者現在控制那所房子。他或她可以利用為期9天的銷售來吸引買家,並希望獲得遠遠超過房地產經紀人能得到的回報。

2.秘訣是知道如何在當今可怕的房地產市場中搬遷房屋。而您要做的就是九天的銷售。
首先,您要對房子進行記錄。一份包括好與壞以及關於房屋和交易的所有內容的文章。









3.其次,您為房屋設定了非常低的價格。不只是低於市場。

但是比市場低60%。或低於市場70%。

您為下一個週末的拍賣做廣告。

4.投放廣告。
您的
台中搬家廣告和最低價格(組合有效廣告的秘訣和定價秘訣)吸引了40至100人。

5.在那些週末來的人中,有一些買家。
您使用一種簡單的方法來使買家提供報價,甚至是荒謬的報價。真正的樂趣開始於週日晚上,當您通過電話來回走動時,吸引買家增加報價。

6.一切都是一本開放式書籍
包括為期9天的房屋出售。每個人都知道最高的出價,每個人都知道每個人知道什麼。因此,這是一次完全公開的拍賣。到週日晚上,您通常會與兩名買家交談,到週一,您可以達成和解。這次為期9天的拍賣還有很多其他內容,我作為長期房地產投資者和按揭救濟公式家庭學習課程的開發商,發現了這些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