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動門和輕隔間的時候要注意一些細節,壓低維修率就靠這招

在自動門和輕隔間的時候要注意一些細節,壓低維修率就靠這招

我無法寫出在選擇輕隔間和自動門時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但是在獲取報價以引導您朝正確的方向詢問時,這裡有一些關鍵問題。
 
所選擇的輕隔間和自動門應與其他關鍵領域保持一致,包括法規要求的規格。要在此處完整瀏覽每個標準,將需要一頁一頁的頁面,因此請向相關機構諮詢詳細信息,經驗豐富的輕隔間廠商或自動門公司諮詢詳細信息。請注意,在短期內安裝更便宜的系統似乎很有吸引力,但也要考量到每年的維修費用。


 
自動門的報價中是否包括用於保護措施的設備,這些設備可在門關閉時阻止人們將手指卡在門的後邊緣和框架之間?在接受自動門和輕隔間系統的報價之前,請仔細考慮這些要點。自動門可以是一項歡迎您的客戶/員工的投資,但通常總的價格與小型家用轎車相同。
 
除了前面提到的設備類型之外,這些旋轉門還具有位於門前邊緣或固定面板上的擠壓傳感器,用於確定門道旋轉速度的接近梁,用於停用門的更多梁(如果出於某些原因)物體或人試圖在不適當的時間進入門口)和緊急停止裝置立即停止門口的旋轉而沒有延遲。通常有手動門操作開關,例如在使用輪椅的情況下,可用於減慢門的旋轉速度;還有一些監視設備,可向維護人員顯示門操作的情況。這些旋轉門通常具有記錄功能故障的存儲設備,以供維修人員將來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