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外遇是否一律構成妨礙家庭?律師這樣說

只要外遇是否一律構成妨礙家庭?律師這樣說

我經常聽到妻子的努力,他們正在努力激勵丈夫結束外遇。畢竟,很明顯,當不再只是你們兩個時,挽救您的婚姻將變得極為困難。男人不願結束外遇的原因有很多。有些男人告訴他們的妻子,他們只是不知道如何以盡可能可行的同情心以正確的方式做到這一點。因為妻子想盡快結束,所以她可能會考慮“幫助”丈夫結束。


這聽起來似乎很卑鄙,但我相信她可以找到其他人來幫助她。我知道她的生活很艱難,但是她使我的生活變得困難。我和我的丈夫不能為每一個不幸的人負責。坦白說,我考慮過給她發送電子郵件並在我丈夫的名字上簽名以解決這個問題。但是我擔心他會為此生我的氣。同時,這件事必須結束並且很快。

首先,重要的是另一個女人要真正相信自己已經結束了。如果您告訴她,她會想知道為什麼丈夫沒有傳達此信息,而她會聞到虛弱。真的,您只是希望她接受並離開,如果您的丈夫看不到她的眼睛並告訴她事情已經結束,她就不太可能這樣做。

其次,對您的丈夫來說,重要的是要擁有自己的所作所為,並且要足夠大以進行清理。另外,如果他必須成為一名這樣做的人,這在心理上更真實。重要的是,他不要認為自己可以拖延或假裝自己實際上沒有做到而結束。不幸的是,作弊配偶常常不得不做出最終而艱難的選擇。如果他們真的想挽救自己的婚姻,那麼就不能指望他們會繼續保持這種關係來妨礙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