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刷牙,牙齦就出血,小心這就是牙周病!

只要一刷牙,牙齦就出血,小心這就是牙周病!



之前刷牙流血的時候真的都不管他的,就算電視廣告也一直刷牙流血就要注意,但我連牙膏都沒換,更不用說看牙醫了。直到後來真的很嚴重,我發現牙齒都在搖了,這時才發現嚴重性,但換牙膏也來不及了,只好乖乖去看牙醫。因為太嚴重我也沒有隨便找,選牙醫診所也要相當仔細,不然我的牙齒可能就不保了,然後有固定看牙齒習慣的長輩介紹我去信合美,他說裡面院長是他們之前去高醫在看牙齒時的主任醫師,後來到信合美之後,他們也跟著去信合美看牙齒了。

聽到主任我就安心了,而且又不用像去大醫院那樣要排超久的隊,真的很方便,我就是在這裡治好
牙周病的,也救回了我的牙齒喔。所以要在高雄看牙周病,我真的大力推薦可以找信合美牙醫診所,就是讚!

而且牙周病是個相當容易被忽略的牙齒問題,因為它也不會痛,頂多就是牙齒流流血,但他的傷害真的也是漸漸讓牙齒整個崩壞的威力,很多人掉牙都是因為忽略的牙周病,而我也其實也是同樣問題,就是因為牙周病早期都不理他,導致他越來越嚴重,最後掉牙了才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