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按鍵,食在安心,全部MIT製造

矽膠按鍵,食在安心,全部MIT製造

如今,“餐飲設備”這個詞很籠統。顯然,餐飲設備的定義類似於“食品餐飲業中使用的設備”。如今,如今分類為“餐飲業”的內容尚不清楚。“餐飲設備”範疇下的設備類型從製冷,烤箱和烹飪設備一直到餐具,餐具和器皿不等。許多餐飲設備供應商傾向於專注於某些領域,例如製冷或陶器,而其他餐飲設備供應商則試圖通過庫存大量設備滿足所有需求。

 
在決定是否購買廚房機器時,有兩件事要考慮:它要花多少錢,以及打算將其用於什麼用途。售價大約是的一半,但附件的價格卻差不多。有了攪拌機和一些其他附件,您仍然可以在$ 600的價格範圍內全部投入。您為多功能夢想所需的附件每個額外花費$ 50- $ 200。根據您打算購買哪種攪拌機或食品加工機,這些配件的價格可能會比購買單個配件便宜或昂貴。
 
但是,矽膠按鍵更重要的是使用都有非常大的攪拌碗,對於那些想要一次全部製作大量麵包的人來說,這是個很大的選擇,但對於計劃烘焙少量麵包的人來說,則更困難。最後,這是您的個人選擇:如果您喜歡這種設計(您可以在底部安裝電機,敞開式頂部以添加食材),則可以考慮購買廚房機械,並希望經常使用絞肉機或穀物粉碎機等專用附件,或決心節省一點櫃檯空間。但是對於大多數家庭廚師而言,購買滿足您廚房每項需求的專用獨立設備的價格會更低。它們還使您有機會根據您對容量,功率和外觀的個人需求定制每種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