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律師事務所,服務宜蘭地區的民眾,歡迎來電

宜蘭律師事務所,服務宜蘭地區的民眾,歡迎來電

律師事務所是許多新法學院畢業生的首選目的地。如果您在律師事務所,則客戶(例如個人或企業)會僱用您為他們執行法律工作。每天,您將為各種項目的各種客戶服務。在大多數律師事務所中,作為新律師,您將被稱為“律師”。經過一段時間後,您將有資格成為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一般而言,合夥人在律師事務所中擁有所有權權益,並且他們共同負責管理律師事務所。

 
律師事務所有各種形狀和大小。他們可能有各種各樣的業務領域,例如公司,房地產,民權,家庭,信託和財產,破產,移民,就業,環境,娛樂,保險,知識產權,刑事或稅收;或者他們可能只專注於有限的實踐領域。他們可能是大型的(500多名律師),中型的(幾百名律師)或小型的(2-20名律師)。您可以選擇自己工作,如果這樣,您將被稱為“獨奏者”。在大公司中,通常每週工作60-80 +小時。在較小的公司中,工作時間可能更少,但可能並非如此。通常,大多數律師工作時間很長。
 
如果您在私人企業工作,您將被稱為內部宜蘭律師事務所顧問。您將是該公司的律師,而該公司將是您的唯一客戶。您的職責是提供業務和法律建議,起草和審查合同,談判業務交易,開發商機,幫助企業規避風險,開展投資者關係工作並管理為企業開展法律工作的外部律師事務所。內部諮詢部門的規模各不相同。通常,剛畢業的法學院畢業生不會擔任這些職位,因為這些職位需要業務和法律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