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用品供應商警察用品、保全用品、憲兵配備、縫製甲服

軍用品供應商警察用品、保全用品、憲兵配備、縫製甲服

美國陸軍第二次世界大戰及其後的許多年中使用了五種主要分類:
(1)生活和飼料,
(2)定期發給組織和個人的設備和其他物品,
(3)燃料,
(4)不定期發行的設備和材料,例如建築材料,以及
(5)彈藥。隨後,通過將某些較大的類別(例如車輛,醫療材料,維修零件和銷售項目)指定為單獨的類別,將這五個類別擴展到10個類別,這些類別以前被視為子類別。

歷史上,食物和直到20世紀,牧草佔了供應總量和重量的大部分,那時,隨著機械化和空中力量的發展,燃料取代了草料,成為
軍用品供應商的主要組成部分。但是,對糧食的需求仍然是不變的,也是物流的一項常態。一個人的日常口糧可做成一個小包裝,七磅,通常少得多。但是一支有50,000人的軍隊一個月內可能消耗掉4,500噸(410萬公斤)的食物。19世紀的標準穀物和乾草配給量約為25磅(11.4千克),每天有10,000名騎兵的部隊的草料重量(允許重新裝載)與60,000人的食物一樣重。此外,飼料需求往往是自生的,因為運輸動物所需的動物也必須餵食。隨軍的動物數量差異很大。拿破崙本人從未實現的理想,是一支由40,000人組成的軍隊中只有500輛貨車的補給列車。7000騎兵軍團,這相當於大約10,000動物獨家重新安裝和備用吃水動物。在美國內戰中,北方軍隊的牲畜數量通常是士兵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