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住宿推薦,海天相連的東海岸美景,只有我們才有

花蓮住宿推薦,海天相連的東海岸美景,只有我們才有




如果您想嘗試當地的餐廳,或者想跳過早餐而睡到中午(一個好主意),那就去吧。這是您的假期,旅館老闆明白這一點。如果您住在一家提供全套服務的餐廳的大型酒店,您可能無需宣布將跳過早餐。但是,在一個座位有限且員工人數較少的小旅館裡,最好提前告知您的早餐計劃。https://www.r88.com.tw/
 
如果您不確定要怎麼做,請查看住宿加早餐旅館的網站或與旅館老闆聯繫。這取決於酒店,但許多住宿加早餐旅館的業主很樂意為想要享用早餐並外出的客人提供住宿。旅館老闆很樂意為希望在早上遠足阿迪朗達克斯山脈步道的客人打包健康的外帶早餐。當然,並非所有旅館和花蓮住宿推薦都提供外賣早餐,因此請首先與您的旅館老闆聯繫。一些住宿加早餐旅館提供客房內用餐,其他則不提供。在配備古董和時代家具的住宿加早餐旅館中,業主可能更喜歡將食物存放在房間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