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捲禮盒推薦,專為吃貨設計的蛋捲,會呼吸的厚餅皮

蛋捲禮盒推薦,專為吃貨設計的蛋捲,會呼吸的厚餅皮





蛋捲是美國中餐館提供的各種油炸開胃菜,雞蛋捲是一種圓柱形的鹹味卷,在切成薄片的小麥粉皮中裹有切碎的白菜,切碎的豬肉和其他餡料,然後用熱油油炸。這道菜是溫暖的,通常是用手指蘸著鴨子醬,醬油,李子醬或熱芥末蘸食,通常是用玻璃紙包裝的。雞蛋捲是美國中餐普遍存在的特徵,並且經常作為免費的美國中式組合拼盤添加到整個美國以及炒飯和幸運餅乾。
 
蛋捲禮盒推薦這道菜的起源尚不清楚,仍存在爭議。蛋捲是密切相關的,但是與不同的春捲在擔任中國大陸,並在20世紀初在美國進行第一次看到。早在1917年在美國出版的中國食譜手冊中就提到了蛋捲,但這種菜餚與現代蛋捲並不相似。1917年的食譜描述了一種肉和蔬菜餡料,包裹在雞蛋煎蛋捲中,煎炸,切成薄片,類似於Gyeran-mari。https://www.moon-banan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