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車床加工課程,帶你了解矽膠擠出的製成品!

cnc車床加工課程,帶你了解矽膠擠出的製成品!

您作為木材車工的經驗越多,就越容易選擇您的下一台車床。

為了適應從初學者到專家的每個人,我會盡量保持我的cnc車床加工評論基本而完整。如果您是矽膠擠出專家,請多多包涵cnc車床加工。如果您是初學者,這篇文章可能會為您省去很多苦惱學校的麻煩。

我想首先說,創造漂亮的車削是一門藝術,需要一定的專業人才。讓你知道自己是否有這種才能的唯一方法是向其他有這種才能的人學習。您可以是一名出色的木工,擅長台鋸、帶鋸或銑床,但您可能沒有成為車床大師所需要的那種特殊的精細矽膠擠出手感。在為夢想中的車床掏出辛苦賺來的cnc車床加工錢之前,請先獲得一些矽膠擠出經驗。

購買車床時需要了解一些cnc車床加工基本知識,您可能想問自己的最重要的矽氧樹脂
問題是:“我想在我的新車床上生產什麼?” 並且,“在可預見的未來,我認為我可能想用它製作什麼?” 如果您只想將鉛筆和鋼筆削成毛坯,那麼您只需要一台微型車床。如果您打算為矽膠擠出圓桌會議建立龐大的基地,您可能需要考慮投資一個工業巨頭。

數字方面,您需要考慮車床的床身長度、刀架底座和中心之間的cnc車床加工距離(可車削的直徑)、可安全車削的碗的最大直徑(通常在外側車床頭),矽膠擠出車床電機的馬力和轉速以及變速範圍。

可能不會立即明顯的一件事是所有車床都會產生振動。這種振動會傳遞到切割工具接觸木材的cnc車床加工位置。振動會導致切割不良或粗糙,因此必須盡可能地抑制矽膠擠出振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