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算抗靜電材料嗎?不同功能的按鍵居然區分這麼多材質

矽膠算抗靜電材料嗎?不同功能的按鍵居然區分這麼多材質



在設計
矽膠按鍵時,通常會要求多種印刷顏色,這可以提高抗靜電材料產品的價值但也增加了成本,如果訂單數量足夠多,那麼印刷就像噴塗一樣只是單位成本的一小部分塗層。然而,如果通過抗靜電材料矽膠按鍵的工藝需要背光,或者如果鍵盤需要環氧樹脂頂部,那麼這些額外的操作是昂貴的,並且如果數量不高,還會增加零件的成本。

降低成本的一個例子是,當需要多個
抗靜電材料時,有時可以在同一個模具中進行多個設計,而不是使用單獨的模具,這樣可以降低初始模具成本並節省數千英鎊。雖在許多矽膠按鍵上,抗靜電材料用於在鍵盤和 PCB 之間建立開關連接。按鈕使用 LED 背光照明,然後需要以允許它們被照亮的方式創建圖例。

很難就如何降低成本給出明確的指導方針。最容易遵循的過程是設計矽膠按鍵以滿足您的要求,然後在成本太高時查看可用的替代方法。這種開發項目的方式通常允許
抗靜電材料製造商在不犧牲設計和質量的情況下提出以前可能沒有考慮過的替代方案。

標準正片印刷- 為矽膠按鍵提供背光的另一種方法和最簡單的方法是將標準正片圖例打印到抗靜電材料上,這會照亮整個鍵盤,並提供足夠的透射光讓您看到打印的圖例。矽膠按鍵通常需要設計有發光的文字或圖例,以便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仍然可以看到圖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