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板是什麼?產品設計公司可以客製化製作嗎?

庫板是什麼?產品設計公司可以客製化製作嗎?

我們都想要一個看起來和感覺都很棒的工作環境,但有時沒有錢來美化事情。然而,可能還有更深層次的庫板問題需要考慮。當他們希望擺脫衰退時,產品設計公司可能會發現自己不僅擁有過時的無神論辦公室,而且沒有能夠擴展的庫板或改變的靈活性。

環視四周。什麼不起作用?

公司產品設計公司正在使用庫板他們新發現的辦公空間來滿足日益增長的“突破”區域或會議空間的趨勢。他們認識到面對面會議的價值,讓部門負責人有機會向員工介紹命運的變化,或者讓團隊領導激勵員工。這減少了對懶惰的內部電子郵件實踐的依賴,並鼓勵採用更有效的方法來產品設計公司促進庫板自下而上的想法和互動。許多公司都希望將存儲牆作為解決方案。它們不僅可以在辦公空間內創造乾淨的線條,還可以提供更大的存儲空間,可以選擇從地板到天花板。即使是最糟糕的紙張囤積者,清脆的飾面也會激勵他們努力保持產品設計公司辦公室整潔。

額外的空間可以為公司提供查看工作站佈局的理想機會。

將員工庫板塞進一個小空間通常會適得其反,因此如果通過產品設計公司重組存儲區域提供了新空間,那麼就有機會重新審視辦公空間計劃。對員工和訪客流量的研究將顯示公司在哪些區域可能存在高音量和聲學問題。公司可以規劃空間,利用自然光源、數據點和電源,使他們能夠將基礎設施工作保持產品設計公司在最低限度。然後可以將工作站放置在最佳位置,並在它們之間留出足夠的空間,從而優化工作庫板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