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拆除工程估價,你知道多少?小心推薦項目浪費錢

關於拆除工程估價,你知道多少?小心推薦項目浪費錢



大多數建築商都提供用簡單英語編寫的拆除工程估價合同。行業標準規定了有關客戶和拆除工程推薦廠商的工作質量和義務的所有行業基準,並附有關於各方不同責任的解釋性說明。堅持與將拆除工程推薦監督工作的人會面。這將使您能夠在簽署拆除工程估價合同之前形成意見。

研究所有的條款
拆除工程推薦合同是一種約束兩個同意方以促進拆除工程估價利益交換的協議。合同應由雙方簽署人執行,違反合同將在法庭上提起法律訴訟,違約方將因此支付損害賠償金。避免可能發生的訴訟的一種有保證的方法是讓雙方同意的拆除工程推薦研究所有協議條款,並確信他們都有能力履行
拆除工程估價承諾。

有兩種主要類型的行業標準合同,根據各方的責任而有所不同:
• 傳統合同:該合同是由 BSA 或其他住房行業機構之一(如 HIA 或 MBA)準備的。
• 非傳統合同:被稱為“成本加成”合同的拆除工程估價合同。必須說,這通常不被認為是最好的方法,因為 BSA 不支持它。項目的成本沒有限制。

合同
庫板簽訂後有五個工作日的冷靜期。在拆除工程推薦期間,最好讓律師在此期間閱讀拆除工程估價文件,以確保他們指出任何拆除工程推薦合同條款,這會造成任何不確定性或可能導致未來問題。在大多數情況下,協議還必須由兩名證人(任一方一名)簽署,以提供進一步的可信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