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雷射焊接機帶給你最大的好處!

手持雷射焊接機帶給你最大的好處!

雷射焊接也稱為手持雷射焊接機束焊接,它是一種商業工藝,用於將幾塊金屬熔合在一起,它的工作方式是將手持雷射焊接機指向一個關節,然後光束沿著該關節移動,該過程將金屬熔化成液體,將它們融合在一起,然後再次使它們變成固體。
 

有哪兩種雷射焊接的類型?


這通常是當您需要線性連續接縫或有時需要在特定區域進行點焊時使用的過程,基本上有兩種類型的雷射焊接,手持雷射焊接機傳導焊接將光束聚焦在特定區域,並依靠熔化的金屬的導電性將熱量傳導到接頭中,發生這種情況時,被焊接的材料從固態變為液態,然後又變回固態並進行焊接


 

手持雷射焊接機怎麼使用?


在手持雷射焊接機熔透焊接中,雷射焊接指向某個區域和一堆需要熔化在一起的材料,這個單一的位置為光束創造了一個空間,專注於要熔化的金屬的特定需求,然後其中一些材料會蒸發並形成一個與被加熱材料一樣厚的孔。
 

使用幾種氣體混合物?


金屬加熱冷卻後進行焊接,這類似於點搭接接頭,用於此過程的兩種類型的手持雷射焊接機器是氣體雷射焊接,它使用幾種氣體的混合物,其中包括氦氣、氮氣或二氧化碳作為介質,或者固態機器,它使用固體介質,如合成紅寶石鋁氧化物或氣體,這兩種類型的機器都可以用作連續流或脈衝操作模式。

雷射焊接工藝用途廣泛,可用於多種不同的鋼,如碳鋼,您需要防止因冷卻速度而開裂,這種類型的焊接確實獲得了高質量的焊接,而且過程非常快,具體取決於您正在加工的工件的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