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工廠的介紹|iso 7637

化妝品工廠的介紹|iso 7637


工廠翻新產品是各種情況的結果


已退回零售商且原包裝已打開的商品不能作為“新品”出售。消費者保護法已到位,iso 7637以防止這種情況發生。稍微使用過或有輕微外觀瑕疵的產品可能會被送去化妝品工廠維修。iso 7637在運輸過程中損壞或需要更換小部件的產品將送至化妝品工廠修復。通常,所討論的產品有一個小瑕疵或缺陷,使其無法被認為是完美的。

如果產品存在重大缺陷,通常會出於安全原因將其丟棄

例如,如果電動機或電子元件可能引起火災,該裝置將被銷毀,iso 7637以保護製造商免受潛在的責任問題。消費者安全始終是製造商最關心的問題。 無論出於何種原因,iso 7637任何退回製造商的產品都會由原始製造商或經過認證的服務中心恢復到其確切的製造規格。所涉及的術語可能不同。例如,“化妝品工廠維修”、“工廠翻新”、“翻新”和“化妝品工廠更新”本質上都是同一個意思。

由於消費者保護法禁止製造商將任何“翻新”的產品作為新產品出售

因此產品所在的包裝不得與“新”相同的產品相同。iso 7637通常差異很小,例如相同的包裝帶有表明它已經“化妝品工廠修復”的標籤,或者iso 7637可能再次裝在全白色或普通紙板箱中,並表明已修復。 我為什麼要買“化妝品工廠翻新”的東西? 消費者對翻新產品的共識總體上非常積極。因此,大多數翻新產品在視覺上無法與新產品區分開來。翻新產品提供非凡的價值。它們由經過認證的服務中心恢復到原始製造商的確切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