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知道庫板嗎?沒關係現在告訴你庫板的5大好處

還不知道庫板嗎?沒關係現在告訴你庫板的5大好處



再次轉向更開放的計劃環境


主要區別在於人們通常被允許在其中具有更多的個性和行動自由。庫板現在可以採用多種形式,從堅實的辦公室庫板外觀走廊、牆壁和門一直到清晰的玻璃牆空間。鋼化玻璃作為合法內部裝飾的經濟生產和使用的進步創造了一些壯觀且美觀的隔斷結構。玻璃上的薄膜幾乎可以包含任何設計、品牌或圖片,儘管這些隔板很好地分隔了空間,但它們提供了出色的絕緣,同時確保了充足的光線可以流過辦公室。

庫板通常由玻璃和金屬製成,非常現代和時尚。

玻璃是一種極好的使用材料,因為它易於清潔且透明,因此可以保持辦公室的寬敞明亮。各種研究表明,當人們暴露在更自然的日光下時,他們不僅會更快樂,而且也會更健康。這肯定會對辦公室員工的表現產生影響。用於庫板的玻璃總是防火庫板的。庫板通常是可拆卸的,因此您可以在需要時移動它們並創建新外觀。

辦公隔斷的安裝相對於砌磚牆和石膏牆來說是比較快的。

安裝它們既簡單又乾淨,而且由於涉及的工作很少,因此您的新分區辦公室將在很短的時間內可供使用。無框玻璃系統可以配置 2 種干接解決方案。陽極氧化鋁部分可與新的氯丁橡膠乾式接頭一起使用。兩者都提供最大的分區靈活性,同時保留極簡主義的感覺。有許多庫板公司從事庫板。他將從現場調查和麵對面會議中充分理解和欣賞客戶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