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開關有哪些重點?5個從價格到材質的注意事項

汽車開關有哪些重點?5個從價格到材質的注意事項



擰緊固定新調節器的螺栓並重新安裝防潮層。


在關閉門板之前,確保將所有電線放回門內。接合汽車開關,新調節器應能暢通無阻地工作。當然,請按照您汽車的維修手冊獲取具體說明。如果您擁有不帶電動車窗的車輛和帶電動車窗的車輛,您就會知道電動窗開關有多好。電動窗開關是唯一的出路,汽車開關尤其是當您坐在駕駛員座椅上時需要搖下乘客車窗或因為開始下雨而將所有車窗都捲起來時。

事實上,電動車窗唯一不搖晃的時候,就是它不工作的時候。

汽車開關控制系統如何工作電動窗開關實際上是由四個主要元素組成的非常簡單的動物;電動窗開關、車窗升降器、固定車窗的組件和控制開關。當您激活開關時,電流會流入電機,根據開關的方向向上或向下推動窗戶。大多數窗戶控制系統使用溫度保險絲作為汽車開關安全功能。如果電線因過度使用而變熱,保險絲將切斷系統電源,並在一切冷卻時返回電源。

診斷電動車窗控制系統

電動窗開關從駕駛員的主控制器操作所有窗戶,汽車開關注意是否有任何不起作用。如果至少有一個窗戶在運行,則主開關會通電。所以它可能不是車輛電氣系統中的保險絲。通過各個門開關操作車窗。確保電動窗開關鎖開關已關閉。當您嘗試操作失敗的窗口時,請聆聽汽車開關。如果您聽不到任何聲音,請取下開關並用電路測試儀進行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