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板費用:2021年庫板費用行情+省錢懶人包

庫板費用:2021年庫板費用行情+省錢懶人包



多年前,公司被迫使用看起來像針墊的隔板。


團隊成員將擁有自己的空間,周圍環繞著一個黑暗的隔板,使他們能夠固定重要通知和提醒。雖然這是一個實用的解決庫板方案,但它不僅將團隊成員與同事隔離開來,而且還變成了一個雜亂無章的區域,裡面堆滿了通知和紙張,而不是您想向穿過空間的客戶描繪的形象。現在有了玻璃庫板,有機會為任何辦公室添加現代和乾淨的設計,這些為任何辦公室設計帶來了許多庫板優勢。

無論您擁有寬敞的辦公空間並希望將您的部門分開

還是擁有較小的辦公空間並希望創建董事會會議室或會議室,這些牆壁旨在營造一種會給任何客戶留下深刻印象的風格,更不用說,為您提供一系列提高工作場所生產力的好處。選擇玻璃隔斷牆時您會發現的第一個庫板優點是它使區域感覺更大。與該產品的舊版本相比,黑暗並切斷所有人,玻璃仍然可以切斷所有人,但沒有限制。

玻璃是一種很好的材料,它允許流動並使任何空間感覺比它更大

這就是為什麼庫板是世界各地浴室的首選。現在,您可以在開放式辦公室中使用它來分隔區域,而無需將它們與辦公空間的其餘部分隔開。對於不想感到局促的較小辦公空間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牆壁完全乾淨,為該區域增加了空間和價值。將玻璃庫板添加到辦公空間時,您會發現的另一個優勢是該區域可以從充足的自然光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