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用電烙鐵焊接不鏽鋼!

教你如何用電烙鐵焊接不鏽鋼!

焊接工藝非常奇特

在這裡,我們有興趣描述可以在任何焊接車間或製造工廠中找到的焊接工藝。可能最基本和眾所周知的焊接技術是氣焊。在此過程中,氧氣與其他氣體如乙炔、丙烷、天然氣和其他氣體仔細混合,具體取決於要焊接的材料類型和所需熱量。氣體成本也是該過程中的一個決定性因素,因為其中一些氣體很昂貴,而且很多焊接雜務都不需要。

這些氣體混合

然後流過一個火炬,然後點燃並調整以促進所需的必要熱量。然後同時使用填充棒並熔化以完成焊接。通常,填充棒是裸棒,但在某些情況下,可能需要各種塗層棒。下一個焊接工藝被稱為電弧焊或電弧焊,已經存在一百多年了。焊接基本上,電弧是通過通過焊條傳輸受控電流來產生的。這些焊條通常塗有各種材料,作為熔池的保護層。如果熔池沒有保護,它會被空氣中的氣體污染,焊接並產生薄弱或其他不令人滿意的焊接。

焊接系統在生產焊接方面表現出色

因為焊工可以連續焊接而無需停下來重新加載焊條。如前所述,該系統使用大線圈焊絲代替短焊條。此外,由於焊接熔池是由氣體保護的,焊接而不是由焊劑塗覆的焊條保護的,因此完成的焊縫沒有必須被切掉的庫板熔渣覆蓋層。庫板非常適用於需要非常精確焊接的特殊金屬和鋁。例如,焊接在汽車化油器的庫板設計過程中,焊接可能需要將非常小的部件焊接到薄的材料部分。使用該系統可以非常嚴密地控制焊接溫度。焊接如前所述,庫板這裡描述的工藝只是當今使用的少數焊接工藝。焊接隨著新的庫板特殊材料和產品的開發,新的焊接工藝將隨之而來以滿足這些需求。